終於到了2006年,全新的一年,只能說~發生好多事喲!!
 
跨年的前一天,去了文大上兒教招生課程,沒想到下大雨,害我又不小心繞遠路+塞車,喔~天阿~~真的粉痛苦耶!!結果花了快一小時的時間才到,真誇張,新莊到建國南路喲!!但那天學到了好多東西,真是開心,不禁讓我回憶起過去念書的情景...
 
跨年當天早上,因為太累了,所以不小心睡過頭,早上的課只好作罷,真是對不起自己呀!!後天上完下午的課後就直接去朋友家準備結伴去跨年,誰知巧遇毛毛雨,讓我貴貴的衣服受了點風寒,當天真的非常的塞,只是一段路就騎了快一小時,真是麻煩到極點;終於到了ATT但本來要吃貝里尼的,卻因為沒位置而改吃隔壁的麻布茶坊,其實兩家都一樣好吃,只是當天可能人太多了,等個點餐、上餐,都要好久好久好久,吃到一半時就看到好多人往101方向前進,讓我和朋友們開始討論起來待會是該坐捷運還是走路好,最後.........當然是走路囉!因為捷運爆滿了,和一堆人群走到國父紀念館後,發現又是一堆人,唉唉!!台灣人阿~都不會排隊真討厭,只會擠來擠去,誇張的是...還有車子開進來,真是發瘋了,還被一堆人罵;當然選好不錯拍101煙火秀的角度後,緊張的終於來了,有看到白白的飛行船,當然重頭戲煙火秀,這次長達了126秒,大家的歡呼聲連連呢!!途中還有人說“好有錢喔!”真是差點笑死我~但煙火我只拍了73秒,下次要再多多加油囉!!
其實跨年後我沒有直接回家,而是去了朋友家住了一晚,到第二天起床後才發現全家人都在找我,心理是百般的感到抱歉,但一年才這麼一次,我平常也都很乖準時的回到家,還好媽咪和爸比都通隆了~~他們有這麼大的改變,讓我好意外也好高興,我反而好愛好愛他們呢!!
跨年後,電話跟本就打不出去也收不到(卻不小心打通給如如,但講到一半就斷訊了),意外的是簡訊有收到喲!!上面是說,希望在2006年的第一秒鐘,將這祝福送給你,當然我偷懶,把這簡訊轉送了給大家,連我弟弟也傳了,沒想到這笨老弟居然回我,阿不就第一秒鐘,現在都一點多了~ 害我沒當場摔手機...真是夠白目的小孩!!!
 
下午回到家後,馬上又跟同學去逛書店,逛阿逛的~沒想到他的車被拖吊了,真是非常非常的誇張...現在的警察到底在想什麼,總之沒錢就往老百姓身上挖~~~後來我們去吃了玫瑰別緣館228公園對面,這是一家以日式咖哩和拉麵為主的店,還有賣冰喲!!可是冬天耶!!瘋啦!!ㄏㄏ~
我覺得我喜歡228公園,因為可以躺在椅子上看美美的天空,這是我所嚮往的......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去,聊阿聊的不知不覺已經快11點了,本來擔心爸媽會很生氣,沒想到他們以為我在睡覺,喔呵呵呵~~真是幸運呀!!我愛2006年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