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惹安題哭了,大概是我太求好心切,把她給逼急.....
其實安題很聰明的,但她還只是個孩子,特別...對我的依賴心又重,
後來在音符旁加上音名後,安題比較有自信彈奏了,也許~~~~~
下週上課完美的《卡農 - 四手聯彈》就能出爐囉!微笑
 
感謝芬芬夫人送我們脆皮蜂蜜蛋糕,還是“燒”的耶!
實在是因為太香囉~受不了,只好到廚房伸鹹豬手,哈哈~
哎呀!偏心偏心!我只帶筱妤一起去覓食,為了躲避小朋友們的千里眼,
我倆就大喇喇的給它蹲在廚房門邊吃(一人一半),害廚房阿姨笑到不行,
最後還是被CATHY抓到啦!厚~都是因為筱妤忘記關電燈,浪費電,欠扁~~
可是沒關係,我有偷偷帶一盒回家喔!ccc......
 
今天去看醫生,等......好久好久好久呼!終於輪到我了!
可是看完只有一個心得,我想殺了醫生~\ _ /~
嗚~~~好痛喔!超級粗魯的~~~~~~~~~
居然還規定我不能穿牛仔褲,多穿裙子,不熬夜,不勞累氣‧‧‧
總之,好好照顧身體比較重要,可是星期六還要複診,真想撞牆呀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