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練琴特別特別的起勁,真可說是已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,太陽
之前預計十天練完即興曲的第一段,沒想到今天我就把全部都練熟了,
接下來,只剩背譜,但即使我會背,還要再加個勇氣與自信在裡頭,
因為我太容易緊張了,看來表演當天買個VODKA喝是無可避免的囉!
 
《交響情人夢》帶給我很大的鼓勵,不僅意識到身為鋼琴老師的本份,
也讓我有了比賽的想法,或許除去緊張的部份......是有可能拿高分的,
名利好像很重要,但最重要的還是我想要什麼....
 
用心教育孩子是一定的,我真的很愛他們,因為每個都是我的寶貝啊!
希望這個月開始學校能越來越好,如果真的是這樣,再累也都值得了~
 
今天小肚又痛痛了,到底在搞什麼鬼?是喝了四物湯讓我變正常嗎?
厚~~痛一下痛一下,好討厭的感覺喲!!不甘啜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