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30 Am10:30 放射腫瘤科 - 電療

今天全家人一起陪老爸去做治療,原來療程沒有我們想像中的複雜,

只不過第一次難免會緊張一下下~

媽咪很慌呢!都會亂講話,做兒女的我們真要好好安撫她才是......

療程只有五分鐘,聽老爸說會先戴一個面罩,應該是要隔離幅射吧!

但他對於這個面罩非常感冒,因為是密不透風的,我想他應該很火~

6/11 弟弟要去當兵了,陪治療的重責大任就要落在我和媽咪身上了。

加油囉!無論是誰~

雖然喉嚨還是很痛,仍要忍耐,好好的堅持下去,沒事的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豪大雨來的突然,讓我的小黑噗噗差點睡著~

可不能真的睡著呀!後面還有好幾台汽車耶~危險呀!恐怖呀!

心裡真的是非常害怕,不管是平面道路或是橋,都是水,台灣快變成水鄉澤國囉!

再經過多次的內心交戰後,我決定坐計程車回家~~

這絕對是正確的決定,因為《我》下雨天騎車,真的很像喝完高粱後騎車~~

恐怖吧!!!沒辦法,近視!

希望全年天氣都能涼涼的,偶爾下下雨洗洗台灣,我不貪心,這樣就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