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第六次電療〈6/4 星期三〉,第一次門診。

機車到不行的曾雁明醫師,已經被所有的病人抱怨,

但醫生就是了不起,配的護士也是一個樣~

事情總和想像中的不一樣...

原來老爸的腫瘤是“第二期”,身為當事人的女兒,

居然是最後一個知道!!喔~不是,我弟才是最後一個...

弟弟要當兵了,我的學校進入夏令營期,媽咪又要做生意,老爸一個人行嗎?

一個人生病,真的會拖累大家,

我求老爸好好照顧自己,因為我真的好累喔~

被醫生罵成那樣還繼續抽煙、吃檳榔、喝酒,真的都沒在怕的耶?!

不開止痛藥也是對的,就讓你痛吧!看會不會乖一點......

今天~今天~今天~我真的是累死了啦!!!!!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