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(鋼琴)與琴園國樂團合照  

好感動、好感動喔~~~

連我自己都忍不住說“讚”!

回想起這近半年,整場音樂會籌備、策劃、編譜、設計和輸出,都是一手包辦,
更不用說平時還要教學和練團了,最重要的是週六、週日一大早還要到市場幫忙,
真可以叫我
神力女超人啦!!

非常謝謝琴園青年國樂團-小楓、雷克、沛紳、子郁、純硯和若瑋的配合;
練團時非常快樂,雖然老是不練表演曲,但認真起來還是很厲害的嘛!
也讓我在表演時感到安心,更能陶醉在演奏上,真是太感謝你們了~
有你們真好!!

另外,辛苦我們的主持人-Jerry哥哥,今天第一次表現的不錯喔!
雖然稿子有點若若長,真不好意思,下次找個搭檔一起說相聲好了。

最後謝謝各位朋友與家長,沒有你們的支持與鼓勵,就沒有布丁老師了~

教學還是開心的,當然有時候會因孩子的不耐煩或家長的不諒解而懊惱,
但若有一天,孩子演奏的相當好,家長也說不錯,我認為那就是
成就感
所以
施比受仍是更有福呢!感恩大家!




PS:有音樂會照片的人要傳給我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