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好久的音樂會禮物終於做好囉!!

為了鼓勵學生們並讓音樂會更有紀念性,從去年開始,我決定每年都要送一個和音樂會主題相關的禮物給學生~


仲夏樂之夢 2008.08.16

Key.jpg

正面呢~是先用繪圖軟體設計好,之後再請朋友印製上去的喔!
反面是鏡子,愛漂亮的女生最適合囉!
平時扣在書包或是鑰匙上,也很不錯。
這是第一年的創意~


光陰的故事 2009.07.04

留聲機半成品-1.jpg 留聲機半成品-2.jpg

今年...嗯!!該怎麼說呢~~
其實這個想法是我在逛夜市想到的,因為有一攤在賣黏土娃娃,每一隻都是獨一無二的吧!
上前問了問老闆(阿羅)是否能幫我訂做留聲機,哇!OK耶~後來開始接洽;但過程中沒有想像的簡單,
因為樹脂土是軟的,所以要將喇叭立起來是非常不容易的事,連阿羅都宣告無法度,唉~~好失望喔!


上了拍賣找了又找,還是想要DIY的留聲機耶~我也找了很多不同留聲機的圖讓阿羅製作,但還是不行,直到................我發現一個日本網站,裡面有我想要的留聲機,但那是用陶土做成的,型態上還蠻不錯,馬上就把圖截取傳給阿羅試試看,沒想到......成功了喲!!YA!! 

好開心喔!在看過半成品確定型態後,等待上色,留聲機就這麼誕生啦~
是不是很可愛呢??!!

留聲機-1.jpg 留聲機-2.jpg 

可是我覺得今年的留聲機有點小,所以我決定要再給它加工一下,相信可以收藏更久喔!
做好之後再放上來分享給大家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