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來看了"我叫金三順"的韓劇,裡面有一些對白讓我感到很幸福...
還蠻印象深刻的是這句~『為什麼不說我愛你?這句話不一定要對情人才說,要常對家人或是身邊所珍惜的人說;不說出來誰知道你心理在想什麼.....』原來~愛就是要說出來,沒錯!!真的是這樣.......
 
現在聽著"三顆貓餅乾",裡面的音樂好好聽、好好聽~~~原來這世界也能有讓人聽了會幸福的好音樂,是因為時常受音樂的洗禮嗎?!或許吧!!整個人仿佛要飛起來似的,音樂的魔力.......cccccc
 
有時想想離開公司是對的,真的是對的~在新的一年,我越來越好了,可能是教學有了口碑,最近有兩位同仁希望我去他們公司教,嘿嘿!!之前一直沉浸在年紀小的問題.....但總是很多人給我稱讚與鼓勵,原來我是真的很棒的,大概是自信心變少了,以前在公司的日子好苦,過度的斥責、心機,壓的我無法呼吸,真是令人可恨.......
後來,身體壞掉了,大概是因為那陣子老爸生重病太忙碌所累積的,心累、身體也累,之後每星期都會有兩天以上會流鼻血,一直到離開公司,元氣慢慢恢復,仍然太累時就會流鼻血,"健康"真的好重要,有些事如果沒親身體驗過,實在無法體會那種感覺,唉!!好讓人感傷喔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