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這句話我不應該無奈的說,因為這都是做滴來的啦!
剛剛突然肚子好痛好痛,現在又好想吐喔!
怎麼一回事?不要誤會,我什麼都沒做......
該不會是....................吃太多了呀!!
 
自從小紅離開後,厭食症就漸漸消失了,ㄚ~~~
這表示瘦下來的又要胖回去喔!可是不吃會好餓內~~ / _ \
也許最近吃的有點over,所以身體在處罰我,噁~~到現在還是很想吐~~
 
不睡覺真的也是一種罪,被念就算了,還要承受身體的抱怨,真是划不來呀!
但我每次一直說要早睡也沒早睡過啊!喝酒之後也是沒辦法早睡啊!
厚~~很煩內~~~~~~ \ _ /
 
今天收到安題媽媽的謝禮,高級面膜外加一張充滿“謝謝您”的卡片,喔~真是So Sweet~
實在是太客氣了啦!我只不過是很用心在教育小布丁未來,誰叫安題那麼像我,
因為資優生的氣質不是每個人都有的呀!好像有點太驕傲了厚~~
 
明年角逐前三名囉!壓力超級大,希望安題能夠繼續奮發向上,再次創下驚人紀錄。
 
現在是AM2:46,完了,又早睡,真該打屁屁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