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26日
我的人生開始有些不同,因為這天是Grayson Evil的誕生。
原本的無奈,瞬間被淡化掉了。
壓抑情感本來就是人類的必修科目,沒腦的釋放只會更容易得意忘形罷了。
 
3月27日
也許要長期備戰了,無限期享受孤獨的我,也有這麼一天啊!
可是我害怕沒有勇氣去面對......
 
3月30日
相信人性本善的我,終於清醒了~
人類是自私的動物,心軟的我總是很容易被吞噬,有時還真是無可救藥的笨蛋,何時才能聰明點呢?
感情不是人一輩子最重要的事,雖偶爾需要滋潤,但卻像投資一樣,風險很大;我不想嘗試,這樣就好了,
平凡簡單就是幸福,不是嗎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