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喉嚨狀況就很不好,但我明明有乖乖吃藥了,怎麼還會這樣........
 
今天的工作又多又繁複,真是忙死我了...
不僅投信箱(DM)投了快八百張,走了約一小時的路,
還搬很重很重的水,(因為男生都死光了,哼~)
四點接小孩,我為了省車錢,還走20分鐘的路程過去,
下午又介紹課程帶參觀的,連續講了四次同樣的話,走了三遍同樣的路,
為了有學生,我可是拼了命呀!!
我的喉嚨到最後完全沒聲音,就連晚上幫家長看琴一點聲音都發不出來,
還一直酷酷少呢!這次的琴,是日本原裝進口的APOLLO,音色真是好呀!
又亮又美,是我每次看琴的必備條件之一。
反正,學生有琴我也比較好教,最近MAGI MAGI想跟我學琴,高興歸高興,
但也煩惱,因為她已經很大了,要學樂器又要顧功課會很辛苦的。
 
剛剛有吃藥囉!希望明天聲音能變好,否則幼兒奧福音樂我就沒辦法上課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