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建管處來學校復查的日子,

我一大早就出門到校做準備了~

但是早上的天氣,風大又涼爽,害我連動都不想動...

所以隔天要做大事的前一天千萬不能熬夜,

否則就會和我現在一樣,累~~~~~~

預計中午12:30要來檢查,早上10:00我和Cathy就準時開工了。

這件事情是這樣的...

當初學校在立案時,菜鳥XX師在平面圖上把地下室給封起來了,

害的我們在未來的抽查都要用輕鋼架和防火板給封起來~

還有,招牌燈不能接電,否則要裝接地線和一個什麼東西的,

總之呢~如此的大工程就是這樣。

沒想到,封個門、封個廚房,不是那麼容易的事,

光是擺好架子就花上快一小時的時間,眼看時間快來不及了,

我就先跑去把招牌的電源給切掉。

一開始以為很簡單,爬上鞋櫃、又爬上牆,

努力的把那個被絕緣膠帶纏死死的電源插頭拆掉後,呼~鬆了口氣,

可是~可是~我發現,招牌的電源還是沒有關掉呀!!!!為什麼???

結果我才發現那是監視器的電源,>"<氣死我了~~(下大雨爬牆好噁心耶!)

所以我只好再爬上鞋櫃、爬上牆,把電源接回去。

這樣一來,招牌的電源在哪已經很清楚了。不用懷疑,就是那個定時器......

它的電源不是插頭,而是電線接合方式,正當我拆完最後一個電線時~~

出現火花(啪啪)~跳電了!!!!!!!!!!哈哈哈哈~~~

我是嚇到了,但有趣多過於驚嚇,

還把後面仍在架防火板的阿姨和Cathy給嚇了一大跳!!哈哈哈~~~

沒辦法,這不是我的錯,後來請水電工來修才發現,

當初做招牌的人一開始就把電線給接錯了,才會產生跳電啦!!

時間來到了11:50,大家都緊張起來,

一方面要趕去接學生,一方面又擔心板子架不完,所以只好我留守囉~~

緊張之餘,聰明又可愛的布丁老師突發其想,

我們架那麼辛苦幹嘛!檢查完就要拆了耶!

所以我趕快拿了一大堆的海綿雙面膠,黏在鋼架上,再把板子貼上去,

哇~~我真佩服自己,一瞬間就完成了!!!嘿嘿~~

果然12:30建管局的人和維安技師到了。

檢查時問我為什麼學校沒電,我說因為剛才下大雨跳電了,

這時水電工也剛好來修理,居然很大聲的說:「剛才你們剪招牌電線的地方在哪?」

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好想殺了這個水電工,你不知道建管處的人在旁邊嗎???(硍~他真的不知道!!)

還好這次檢查的人跟本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,否則跟本不會通過復查~~

幸運過關囉!好開心,我們可是累死了,一直到了下午1:30才吃中餐,

但餓過頭早就沒什麼食慾了,草草吃完後,在冰箱拿了一個“小美冰淇淋”,

我只能說:「冰淇淋是我的活力來源。」好高興呀!!

到了傍晚,我開始累了,有氣無力的,家長還把學校的竹節蟲放出來嚇我,

嗚~~真是狠心呀!!!我怕蟲蟲耶!!!真是充實又有趣的一天。

昨天才穿黑T桖、戴小黑眼鏡,變身~

騙了好多幼稚園小朋友,我說我是新來的《Hamama姐姐》

哈哈~~他們都快笑死了,還有小孩真的相信呢。

這幾天曬黑了,我果然是吸黑一族,要努力白回來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