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AHOO拍賣什麼都有、什麼都不奇怪,本人的閨房如今也成了這句話的代言...

 

我可以諒解颱風天蜻蜓無處可躲的心酸,但也不要偏偏只躲我房間嘛!好怕好怕呀~~

雖然心中有百般的恐懼,但我還是很皮的給他拍下來...

蜻蜓-1 

很大隻吧!這時候應該Call恐龍老師問問這是哪一種類的蜻蜓??

蜻蜓-2 

跑到天花板上的蜻蜓,很可怕真的很可怕,但我不得不承認這隻蜻蜓很美呢!!

蜻蜓-3 

我真的有給他時間飛出去,因為我很害怕,連動手抓他都不敢,只好跑到客廳吃柚子看新聞,

沒想到一進房間就發現他在我床上啦~~~嗚////欲哭無淚呀~~

蜻蜓-4 

這是飛到鋼琴上的窗簾時...

正當我拿著兩張報紙防衛,怎麼拍他、吹他、戳他,就是一動也不動~

嘿嘿~恭喜我!!他大概是死了,但為什麼要黏在我的窗簾上死掉勒???蜻蜓-5 

開了小夜燈準備休息,沒想到蜻蜓突然飛衝了過來,嗚////真是嚇死人~

還以為他死掉了,雖然呼了老爸老媽都不來救我,不過後來開了客廳燈,

他轉一轉就識相的飛出去了......呼~真是災難呀!!

但為了避免睡覺時又飛進來打擾我,我寧願把房門關上,熱死也不要嚇死呀~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